闲人

是个学生党。可能只有暑假寒假的时候才会肝朋友圈。是个产粮很少的王者荣耀铁杆粉。如果介意我的低能产粮的话还是取关吧2333(((o(*゚▽゚*)o)))不要对我抱有太大希望吖

潘多拉之心是童年很喜欢的动画片,




里面的蕾西钢琴曲一直是感觉特别唯美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
但是自己的技术实在是......辣鸡到不行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即使弹奏的是简易版本都没能弹好。


没办法太紧张啦啊啊啊啊!!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但是我还是想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做点什么(((o(*゚▽゚*)o)))




希望大家也能一直喜欢《潘多拉之心》




(PS:因为技术是真的很辣鸡所以不要喷我QAQ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音乐生)

评论(7)

热度(19)